查无此人

大型不可燃垃圾

*背景前提:除了金全员死亡,安迷修临死之际的故事

*其中雷狮死亡方式惨烈,不适者自行回避


  他要死了。


  大抵在人生的最后谁都能清楚的感知到自己的命运终焉,没错,死去。失去自已独立的意识,思考,从此之后这个世界上将再没有名为“我”的存在。


  他的肋骨断了十几根不止,腿像是破布娃娃一样已经折断了,肺也被捅了个对穿,只剩下一颗心还在缓慢而激动的跳着;只剩下一双眼还在模糊而清晰的看着。那个金发蓝眸的孩子已经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。也好,这样也挺好的,至少他还能活着,活着就总会有希望的,活着就是胜利,就是一切。


  我要死了。


  败北的骑士再一次意识到了这个事实,他的呼吸已经钝滞到像是缓慢的划过脑海中的记忆一样了。他嗅到浓重的血腥味儿,喉咙也一片腥甜——万幸,他没能落个身首分离的下场,尽管再怎么破破烂烂好歹还是全尸。可海盗就没那么幸运了,他拼尽全力将他推出了神使的攻击范围内,然后自己就像烟花一样“pia”的炸开了。他的脑浆,他的血液,他的皮肤,他狡黠恣睢又阴翳紫色眼珠,他健美又颀长的身躯,在霎那间变成了爆炸的红色烟花。他曾经觉得他那么坏的人身躯里一定是腐糜的恶心的黑色污垢,空有个好看的壳子而已。但现下一看却又确确实实是和他一般的英雄一样的红色。他脑海里想起了很多断断续续的片段,无一不是关于这可恨又可爱的海盗的事。他这才意识到他说不定是爱他的。可太晚啦,太晚啦,我爱你这种话再也说不出口了,即使从一开始他就没打算要说出来,但现在就连将来是否能不顾一切的告诉他的机会也没有了。不在了,不在了,那个肆意妄为的可恨的海盗已经不在了。于是无论是恨意,谎言还是爱情就也都不存在了。


  他的手里还抓着他的仇人,他的爱人,他的宿命的白色头巾的碎片。那是他在他死掉的时候侥幸抓到的,为此他付出了两个手指头的代价,薄薄早就被划破的指甲变成了粉末,血肉也成了爆浆一样的东西,一点儿也不像是炸掉的海盗那么好看,真是偏爱啊,上帝对那个恶党。尽管失去了两个手指头,但是他认为这很值——反正他的两把剑也不知道被扔到哪儿去了,或许也已经成了锁片了吧。这块头巾已经被血染透了,或许是他的血,也或许是海盗的血,更可能是他们两个的血。于是骑士又感到轻微的心情愉悦,现在这是他们两个的东西了,他恶心巴拉的想,竟然突然有点幸福的感觉。他想笑,牵动唇角之后却吐出了一口血。是了,他要死了。


  从反抗神使以来很多人都已经死了,一开始是胆小怯懦却挺身挡在了朋友身前的召唤师,接着是面冷心热的王族后裔少女,人造人,魔女,圣女,诈骗师……他们有的留下了一两样东西,例如直到海盗临死前还随身携带的红围巾;有的连尸骨都找不到,例如沉进了寒冰湖最深处的圣女小姐;还有的甚至连尸首都没有,就像刚刚在他眼前绽放的海盗。现在他也要死啦,死在这个荒芜,冰冷的星球上。他不后悔,毕竟他已经做到了自己能做到的一切。只不过对于这个结局有点失望…不过啊,那个少年还活着呢,总会有希望的…即使那希望不是他的。


  他突然想起来他曾问过他,在一个恶战之后的夜晚,身上留着热血,蹲在树丛间看月亮的时候。


  “我该叫你什么?海盗,雷三皇子还是恶党?”


  月亮可真圆啊,像是发光的白炽灯。这样前言不搭后语的感叹着,他看见了青年和月亮一样好看的眼,那里面有他的样子。青年不说话,只单单看着他,将选择权交给他。于是他就笑了起来,宛如呢喃语气。


  “雷狮。”


  雷狮。


  他阖上了眼。


评论(5)
热度(10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查无此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